close

因為我是做內勤的,平常不太會面對太多人潮,
所以工作日只需要簡單好氣色的妝容就行了,
懶惰的我連睫毛眉毛都省了,所以每天只要簡單的三部驟就ok囉



我對保養品的忠誠度不高,但對彩裝部份就滿高的,光是紀梵希這款4G蜜粉
我就用到第四盒了,隨著膚色的變化換了不同色號,第一盒是#5算是最亮白的顏色
第二盒是#2顏色粉嫩。


後來我愛上的是點點盒子這組,限量款丹迪女爵,沒有珠光
顏色亮黃、粉橘、及粉紅的搭配,讓你輕鬆擁有白裡透紅的好氣色。
這款專櫃上買不到了~去年出的#75有珠光我不愛,希望2010年的限量款沒有珠光。

藍色這款是紀梵希亮晶晶飾底乳,擁有SPF15的防曬系數,注重防曬的水水就必須搭配
防曬乳一起使用,但這點我通常會懶得做,所以也就越來越黑囉.....
畢竟我是道地的黃種人,已經夠黃了,所以不愛膚色的粉底液或隔離霜,藍色這款可以
改善偏黃膚色,讓臉亮白,一瓶很省喔!蜜粉都用到第四盒了,他才剛開第二條呢!

看的出來差異嗎?左手臘黃,右手亮白粉嫩,看這張照片你就知道我為什麼捨不下它了吧!


最後一步驟就是腮紅啦!這款SKIN FOOD #40 的腮紅是一次逛街無意中看到了,
因為可愛就買了!沒想到他超好用,顏色顯色持久,跟別家最大不同是,
你看左邊那款被我家妹醬摔壞了,一般翻蓋造型的摔破就完全不能用,會到處掉粉,
但這款是旋轉栓蓋的,鎖起來後一顆粉末都不會掉出來,是不是很優啊!


簡單三步驟,白裡透紅的粉嫩好氣色就完成囉~~^^~~


雖然我本身真的很愛買,腮紅、粉底液也都不只這兩款,但我最愛的還是它們啦
其他的都是偶爾替換用,或是嘗嘗鮮,目前還沒試到有其他產品能取代它們的,
每天早上只要簡單的三步驟,不用五分鐘就搞定啦!到公司再上點護唇膏或唇蜜就OK了!
大家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