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屈x氏引進了一個美國彩妝品牌NYX,上網查了一下發現他小有名氣喔,也很多人在從事幫忙代購的活動,
一時手癢就下單啦!

等了近一個月東西終於到囉~~ 
當初在挑選時實在很不容易,光是三色眼影就有45種可選擇,唇膏更誇張有144種耶~看的我都花了,
他們的唇蜜很不錯,不會太黏只是他的香氣有點像「泡舒」沒有很優,唇膏我還沒用,腮紅超顯色的喔
不過腮紅是la femme的,左上那個超亮的不建議購買,因為他算是純亮片,雖然很亮很亮但超會掉。


今天我試用了這款十色眼影 ESP10C01 Jazz Night 他們家眼影亮片不大但非常顯色,
輕輕沾一點點,就可以有很明顯效果,我拍的不太好不然最左下那是滿亮的喔!
這款呢我大概只有左二那個亮藍色比較不知該如何使用 ,其他都很好用,一盒就能有很多不同的妝容呢!!


這三色都是我喜歡的顏色,很適合用來畫帶點神密感的煙燻妝,色號是T33


一下添購這麼多生力軍,就是希望讓彩妝配備更完善一點,也能在妝容上多點變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