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上周超強冷氣團侵襲後,
我肯定了我目前使用中的護唇膏,
在那麼乾冷的情況下,我的唇依然水嫰
完全沒有脫皮現象,讓我成功擺脫乾裂的命運
因此~~現在來跟有這方困擾的朋友推薦一下囉
這款Kiehl's契爾氏 一號護唇膏
他是膏狀的,無味無色
晚上睡前可當唇膜,當初是去香港時買的
小姐說有消唇紋的功能,我就買下他了,
也買了他當一些姐妹們的小禮物,
非常實用的東西,他還有出有顏色並且有防曬系數的
也很好用,可以白天搽有色的,防曬又能有好氣色
晚上搽這罐,滋潤雙唇淡化細紋ㄛ~




題外話~~今年我的臉在雅詩蘭黛的各款保濕滋潤產品的保護下
依然是天天脫層層脫,額頭、臉夾、眉毛附近
,整張臉沒脫皮的地方少之又少,簡直跟蛇沒兩樣
所以不知道還有沒有哪家更有效的產品可以推薦一下呢
希望明年能擺脫脫皮的慘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