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我開始黏著一個男孩?
一個愛笑率直的大男孩
開始跟隨著他的笑容,
隨著他走入人群
隨著他進入不一樣的人生
隨著他一步步長大,完成夢想

他一定會說,哪有啊!我們哪有完成什麼
但我的夢想就是,過著跟一般人一樣的生活
並且快快樂樂過每一天
沒有轟轟烈烈的起伏
平凡但踏實 緩慢但安定
上昇星座雙子的威力漸弱
太陽在土象的我越來越喜歡這樣的穩定
偶爾一起上班 一起吃飯   一起逛大賣場   一起煮飯   
一起曬衣服  一起看電視 一起陪爸媽聊天 
一起逛街  一起看電影  一起出去玩  一起跟朋友聚會  
以及即將的一起出國
每次看到他早上為我準備好的水果
都會感到非常的滿足跟感動

這樣的一切一切
讓我開始對未來有點期待
未來的我們會是怎樣的一對
會過著怎樣的日子
呵呵  
曾幾何時.......我也開始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