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在MSN女性時尚專欄看到的
因為他要一一選取的關係~
所以我只貼出幾個我身旁最常出現的星座
好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喔,對於我認識的妳們
我覺得都還滿準的呢
其他沒貼到的不好意思啦~~可以自己去找來看喔~~~

▼【魔羯女】會因為「忍耐」毀了自己的戀愛
魔羯女的戀愛不是毀在自己太過忍耐而終於忍不住爆發,就是毀在自己太過忍耐而對方忍不住跑了。
魔羯女對於自己的計畫與想法往往很清楚,可是對方並不清楚,她們的要求其實很高,可是又不告訴對方,常常因為自己莫名其妙就忍下來了,最後又自己受不了而離開。

▼【水瓶女】會因為「認不清」毀了自己的戀愛
水瓶女通常不是認不清自己,就是認不清她的男人。
水瓶女對於感情其實有種很傳統的精神,那就是「在感情裡我是小女人」,但問題是水瓶女明明就自我強烈外加自尊過剩,也搞不清楚小女人肯定被男人吃死,最後不是認不清男人的面貌,就是認不清自己的本性而拼命想討好對方然後失戀。

▼【獅子女】會因為「期待」毀了自己的戀愛
獅子女對於感情總是期待著英雄式的王子降臨,但是這世界上說真的,爛男人與鳥男人比較多,如果沒辦法正視男人也是脆弱需要妳疼愛的這點,獅子女就可能因為期待過高而感受挫折,最後不是妳走就是他跑。
不過話說回來,「期待」要是改成用在自己身上,妳應該會成為更好的人唷

▼【天秤女】會因為「跟自己打架」毀了自己的戀愛
天秤女的腦袋徘徊在理性與感性之間,偏偏總是搞錯理性與感性的界線和方向,不論孤獨一個人還是兩個人的戀情,都有辦法全數折磨致死。
如果天秤女能真正理解「不要想太多」就是幸福,而不是以為必定要把所有事情先想透才行,就往往能看見真正需要看見的盲點,而不是執著在沒有意義的價值上。

▼【天蠍女】會因為「恐懼」毀了自己的戀愛
天蠍女只要一戀愛,肯定是赴湯蹈火,或者萬劫不復。
不過這樣的感情觀太極端,主要是由於天蠍女太害怕失去,就算是真的遇到了幸福,她也忍不住要擔心幸福會遭到天譴這種問題。
教主奉勸天蠍女,當愛來的時候,本來人就有一天會失去,不如好好珍惜相處的時間,想那麼多,都不是咱可以決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