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算一個嘴巴甜的人嗎?
應該不是
在家裡面絕對不是           連早安或我回來了都不會說
在公司也不算是            整個是走沒大沒小的路線
在朋友面前好像也不是    過度誠實不愛說謊
但在你面前呢...?          由你來回答比較客觀囉

我喜歡嘴巴甜一點的人
畢竟女人是聽覺動物
好聽話聽再多也不嫌多囉
但自己能不能做到呢.....
我也不知道
畢竟怎樣才算甜我都還弄不清楚
要會撒嬌?會讚美?會崇拜?
還是.........

你呢?
喜歡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