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昨晚的網路真是爛爆了
害我都沒辦法跟你好好聊聊

這幾天高雄又冷起來了,天冷時想你的心就更濃了
我們很多美好都在冬天發生
尤其是多次的出國都是在寒冷的天

雖然再過10天我就能飛去找你
但我的心已經先行出發了
到時我的身旁就會有陽光、沙灘、美食,還有一個大帥哥

我們家門上有一張照片,是我的最愛
照片中的我有一點鬥雞眼,看來有些脫窗的可笑
但照片中的阿子笑的超級無敵迷人
那是阿子最陽光溫暖的笑容
我把照片放在把手旁
每天出門就能見你對我癡癡笑
是不是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