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在這邊的我,刻意不讓生活改變太多
所以昨天弄完頭髮後我像往常一樣去找朋友
聊到一個七晚八晚
以前進家門,你總跟我說
捨得回來了喔


昨晚沒視訊
不知道你是否又更憔悴了
希望不要才好

我燙了一個讓我更加煩躁的頭毛
真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在你回來前我應該會再變髮一次

朋友間正面積極的想法,讓我越來越放得下心
現在是國際化的社會嘛~~
你看我們多時髦
不過~再怎麼樣,我是也不希望一直變這樣啦
兩年應該真的是極限
我還是滿喜歡跟阿子膩在一起的

雖然現在的生活也還算充實
但你也知道的,我只對你沒有三分鐘熱度的問題
接下來,我還會讓自己保持忙碌
只是能撐多久就不知道了

別把我想的很委屈
我只是想你而已
並沒有辛苦跟痛苦啦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