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家裡不意外的越來越亂了
好怕你回來會昏倒
我的頭毛掉了滿地
像小狗撒尿一樣,佔地盤
 
你走後好多小蟲都跑了出來

是因為平常都忙著在跟你打混沒注意還是怎樣
他們怎麼知道你不在啊?
過幾天我要去補一些殺蟲劑,之後他們就沒那麼好運了
 
冰箱的奶再過三天就要過期了
今天裝了一些要帶來公司,卻又放在櫃子上忘了
還好只裝了一點點
媽媽的愛心水果也全原封不動的在那邊
半路想到想騎回去又懶
 
妞妞昨晚問我叔叔要回來了嗎?
我說沒耶還在越南
她:「喔喔,越南喔!好啊好啊」真不知她在好啥
她每次看到我總先問我叔叔呢?顯然我們在她印象中是很形影不離的
我想過陣子她可能就會改觀了
真不知怎麼跟她解釋,改天她來在給她看視訊好了
我想你也會想她吧

視訊中的你有點憔悴
看起來很累

滿擔心你的
大家都說我勇敢
殊不知勇敢的是你

快想想你還需要什麼
我一併幫你準備準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