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中住個一個傳統的老人
雖然我小時後不見得有參與這些老東西
但我長大還是很愛他們呢!!

瑄育這勤勞的媽媽為了兒子做的美味早餐
意外給了我驚喜
原來這東西這麼簡單

因為我家只有兩枚人口
所以我稍稍改了一下配方

低粉25g高粉25g(可直接中粉50g,但中粉在餅乾中很少用所以我沒買)
太白粉25g  水120g  蔥適量  蛋兩顆

把粉類先過篩跟水混勻,要拌一會,然後放入蔥末
麵糊就完成囉

煎起來效果非常好
配上自製酸酸辣辣醬油~真的超好吃的
自己煎還可以不要那麼油膩整個大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