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8了
以為還好久  但其實很快
這陣子我們都有點累了

愛情談起來很美好  實現起來很費力
婚禮就像是婚姻的模擬考一樣
很多人考壞了也就拿不到入場門票

還好~滿滿的愛讓我們熬過來了
雖然有點小小消耗~但OK的,還剩很多

這個週末早上我泡了咖啡  煎了蔥抓餅 
雖然有點不搭但分別都很美味

中午煮了水餃、餛飩湯、又煎了蔥抓餅
有種家裡開北方麵館的感覺
雖然都是冷凍食品,但溫暖的很

以後我們的日子就會像這些餐點一樣,簡單,但很實在

很愛玩又很愛買的我們,其實心裡都住著傳統的老人
愛情最後他總要有個結果
這個結果需要一個房子、一兩個孩子、穩定的工作、適當的娛樂
再加上我們兩個

未來不知道是什麼樣子,是跟別人一樣,還是能多少保有一點不一樣
也許我能拿著名牌包~但還是擺脫不了對小孩大吼大叫
也許我依然穿著短裙~但一樣背著媽媽袋跟推著手推車
也許我頭髮染著亞麻黃~但卻因為忙碌忘了化妝

未來還真不知道是長怎樣

不過我想~~一定有那美好的一面吧

4/21起我們就是人妻與人夫囉
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