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一直想破頭找不到婚禮小物要送啥,什麼東西比較特別
Ariel 果然是資訊發達的女孩,丟給我了一個網址
關於papabubble西班牙手工糖


正翻了~~她們家有賣紅色的喜字糖
也太符合我的需求了吧!!!



前陣子託了阿吉幫我先買了兩小包來試試
因為它最小包裝是60g沒有夾鍊袋裝,所以買到後最大問題就是在於包裝
我們找遍了各間婚禮小物及包裝的店,但都沒有找到滿意的包裝方式
最後聰明的ㄚ子靈機一動~~~~~~


ㄚ子有了這樣的構想~~~
為了找大小相容的玻璃罐我們也是逛遍各家手工藝品店
最後是想起了我們公司的廠商~~專賣瓶瓶罐罐的光典


後來確定數量後我們買了大包裝的糖糖~~~
選了喜字跟愛心
大包裝是漂亮的玻璃罐裝
可惜的是~~~~~送來時撞碎的小屑屑很多


這上頭的蝴蝶結也是我ㄧ個一個慢慢打出來的喔


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們的心意
會喜歡這樣的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