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完超質包包後~緊接著是衣服部份囉,香港最著名的H&M真的很好買
衣服設計感夠,新品上架快,價錢也十分合理
在香港幾乎每個MALL都會有~~櫃大的誇張~~幾乎都兩三樓起跳~
女裝男裝童裝通通都有~


IT我是在東薈城的OUTEL逛的,裡面牌子很多~是屬於單價高點的
但大概打三折左右,東西很多人更多~不太好逛,但好好找能買到好東西


UNIQLO雖然是日本牌子~但在香港定價也是比台灣低很多
只是今年冬天的女裝不合我味口~所以都讓給阿子了

ESPRIT定價約台灣7~8折,現在去大概也有七八折的折扣
VIP卡可再享九折,折扣商品都能再打ㄛ~
它還有OUTLET可逛,OUTLET商品是香港定價再七折左右
買滿HKD800可再九折,滿HKD1200可在8折
他的OUTLET可不像台灣一小小間~那邊大到像個賣場
多花點時間一定能買到喜歡的東西~~~


G2000在台灣定價不算高檔~但也絕不便宜
但在香港~~只能說是超低價了~
一件正式的襯衫HKD179~239不等~VIP再打七折
等於一件只要NT$500~670
便宜到爆~女生的大衣也才HKD499~599都能再七折
要不是騎車穿大衣不保暖~不然真想帶個幾件回來


這是我買的第一件~b+ab針織長版外套~三折後HK219
第二天不冷後我就換上他了cc


我們一開始還和體在逛街~但沒兩下就分頭進行去
香港男裝太多了~~~也是要讓阿子好好自己逛一下


傳說中超好逛的zara我兩次去都沒買到~~
因為~~~它裡面已經變成這樣了~我實在挑不下去

最後戰利品↓↓








這套是真的有點誇張~~但因為太好看了~價錢也太漂亮
所以也不管有沒有場合穿,先買了再說!!







H&M的童裝非常可愛~~也很便宜
這件KITY吊帶裙也不過HKD149
跟台灣百貨公司動輒都要上千塊的童裝比較來真是非常好買!!


ESPRIT、G2000、D-MOP、RABEANCO、2% 的VIP卡號有需要可以問我
前三家卡號台灣香港通用,報號及可
包包卡號限香港
2%台灣報號OK 香港要認卡

這些卡號都是跟朋友及網友收集來的
大家可以多在網上搜尋幾組,到現場試試哪個優惠多



關於香港必買包款↓↓

瓶子愛漂亮】香港必買NO1.精品RABEANCO包(VIP享台灣6.5折起喔)有VIP卡號資料

關於香港吃吃喝喝↓↓

【看世界】香港血拼也要顧肚皮 吃吃喝喝不便宜 part1

【看世界】香港東薈城昂坪纜車大嶼山大佛(搭車寄物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