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非常好命的嚴冕冕同事~她遊北海道回來囉~~~雖然出過國的人都知道
出國帶禮物是有點苦惱的事,但是~~當自己變成在國內那個人時,等待禮物是超開心的事啦~~~
(這就跟開車時討厭機車~騎機車討厭汽車是一樣的道理)

將!將!這三樣就是我的小禮物啦~~YAYA


這呢~就是走紅很久的小花眼藥水~~你看它包裝還產生鑽石光呢~~~
聽說滴上它,可以除去眼睛不適,解眼疲勞,電腦族一定要的!
(紅色小花是給有戴隱形眼鏡的人專用的喔)


這個這個~~別看他外表長的那麼陽剛~他裡面可是粉色ㄋㄟ
而且~~他是Strawberry的口味耶!!大驚豔 好吃


至於這張~我不得不佩服自己啦~~為了好好介紹小物,我二話不說將它拆開,
帶著一個小球要去宰了,沒想到一宰下去~~天啊
我也宰的太正了吧!就那麼那麼的剛剛好~~
你沒看錯~巧克力就包著一顆草莓啦~~~整個大興奮
不過經我明"吃"秋毫後~那個草莓應該是假的.....應該是.....我想是~~(越來越不確定)
因為裡面的草莓本身是脆的耶~但他真的很像真的~不知是風乾還是怎樣~
味道有些甜~



繼上次琦哥帶回來的哈密瓜全餐後
這次的東西大大不同~
等待禮物就是那麼有趣啦~~~
感謝大家囉!!
期待明信片ㄋㄟ~
我出國也會盡力買當地小物回來給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