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也不知道怎麼了,忙些什麼,
一直沒去看這部由好小說改編成的電影,
今天發現二輪上映了,就迫不及待去看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這部電影描述著一個平凡女子,戀上吸血鬼的愛情故事。

我身旁的他對這樣的愛情及男主角的眼神不太能體會
但他們那種強烈相互吸引的感覺
讓我想起了2008年的6月10號
在我們專屬的海邊,專屬的特別座上
他對我說了一些感人的話,騙了我幾滴眼淚:p
那天~離開時的一個順勢擁抱
讓我有種特別的感覺,一種悸動,
強烈的想再抱緊一點的悸動,
那陣子他老覺得我每次擁抱都有種最後一次的感覺
不是最後一次,我只是想深深感覺
感覺自己也感覺他的存在

現在的我們踏上了一般情侶的腳步
走著情侶們都必經的過程
但我們努力的經營,讓我們成為令人稱羨的情侶
大量的聊天、溝通、散步、出遊
保持甜蜜、保持熱情,也保持感動及尊重
我們都要記住
每一個為對方做的付出與犧牲都不是理所當然
是因為在乎、因為愛
每一個為對方做的包容與退讓一樣不是理所當然
也是因為在乎、因為愛

很多的事情現在的他都做的比我更好,
我希望我能再加油點,能在往後的日子,
讓我們都能很開心很驕傲的對別人說
擁有彼此是我們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