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飯店稍做整理一下,阿阿又變一條活龍了,
我們要開始我們的旅程了
國賓離捷運雙連站很近,讓我們到哪都非常方便喔


我們在車上玩相機玩的太開心了~忘了去新店要下古亭換車
一路坐過頭,來回又多花了我們20分鐘


聽說碧潭才剛整理完,所以這次就特別安排第一天來這邊走走
體驗一下台北情侶們挺常來的浪漫地
到囉~~哇~~果然是有漂亮喔!!好多人在踩船呢~


今天因為是情人節,台北縣政府在那邊辦了個活動
只要在板子上留言就能獲得一朵玫瑰,很漂亮的玫瑰喔~~
所以我二話不說~馬上就去留下我愛的宣言了


難得來到碧潭一定要來一下~~~
兩人一艄公定價300/1hr 
不太好控制,需要一點技巧,但也不會有太大問題就是了
滿好玩的,只是踩到後來有點在健身房運動的感覺,
這邊真的滿美的~小時候好像在高雄金獅湖也踩過,約八百年前的事囉



這邊過去一排店家,響應情人節紛紛推出情人大餐
價格也貴的驚人,還有2980一套呢,
好在我們要趕去師大夜市晃晃,所以就躲過被當肥羊宰的機會囉


人就是那麼神奇,總是會物以類聚,
我對吃這件事看的很淡,出門在外不就吃個不會餓?
很少會為了某些美食或餐廳而安排行程,
還好我的寶貝也不堅持,原本想在師大吃些名店的我們,
最後都被人潮給打敗,看到門口大排長龍我就退了,
我實在沒辦法漫長的排隊等待,等待那不一定好
吃的東西,所以我們最後就決定以小吃來填飽我們的胃,
然後早點回飯店好好,享受五星飯店的美好,
結果我們選到了一間真的會辣的麻辣燙,不過是小辣
就辣到我心跳加快,額頭狂冒汗,眼匡還含淚,夠扯了吧,
燙麵麵我覺得很好吃,但我的ㄚㄚ不喜歡。


離開師大後我們還有去公館一帶,也沒吃到什麼,因為也是滿滿的人,
我們只是晃著晃著,看著看著,然後就打道回府了。

回到飯店後才是今天的大高$%%#%
我們坐在床邊看電視,突然阿阿對我竊笑了一下,
是什麼事笑的這樣神秘兮兮的呢?
搗蛋的ㄚㄚ,叫我從床邊一直往內後退,退到床頭,緩緩躺下,
哇~~有禮物耶!說好送彼此相機當禮物的ㄚㄚ居然還偷偷準備了禮物跟卡片
真是讓我感動到都想哭了~~還是送 我最喜歡的巧克力跟卡片耶,
記得第一次收到卡片是半週年的時候,那時我的眼淚就狂飆了出來。

而現在,更讓我感動的是,過了這麼久,ㄚㄚ對我的心意還是一樣堅定
還是一樣很用心、浪漫的在經營我們的一切,
而我,還是跟最初的想法一樣,
想要跟眼前這個調皮的大男孩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海的另一端~~


ㄏㄏ還好我也是有準備的喔~~~~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