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優良的魔羯人,最大的強項就是熱愛工作

對於困難的工作,長時間的工作都視為一種挑戰,

最後會因此得到成就感。

我以為這是天性是本能,是與生俱來

但我錯了!!

原來~這些是之前主管給予我的。

 

我像古代的一個兵,為自己的主人奮戰而感到榮燿

但當主人換人後呢?

雖然國家還在,但將軍不同了,

我不崇拜他,不景仰他,甚至不認同他

我每日都在矛盾中生活,我失去動力與方向

我不再感受那榮耀

甚至覺得無法再戰

沒有理由再戰

我靠著對國家的一絲眷戀再撐著

但這樣的生活好陌生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