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伴隨我多年的無名要走入歷史了

未了不讓一些回憶這樣隨風而逝,我打開了封存的曾經

發現以前的自己文思泉湧

如今無名都快長草了

 

後來我整理出了原因

雖然好像有些牽拖

但,是真的

那就是我多了一個聽眾

一個忠實又認份的聽眾

無時無刻陪伴在任何我想大放厥詞的時後

傾聽著

聽我的多愁善感;聽我的自以為是

我想

以前的我是寂寞的

我只有我和我的小本子,從國中開始的習慣

如今我不在是一個寂寞的個體

我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