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多半都在家裡與電視培養感情,看了幾部好看的
電影,也看了一些無聊的新聞,還看到了張曼玉的專訪,
張曼玉,一個四十二歲的女人,用風韻尤存來形容她好像
都貶低了她,在那個訪談中,她的好品味令人驚豔,她的
好皮膚更是讓人稱羨,但她最吸引我的卻是笑容與真誠的
眼,我並不是她的粉絲,但這一天我覺得她好美。

專訪中男主播不只一次的問到你怎麼保養自己的?是如何
讓自己依然美麗呢?她的回答很不錯雖然很多人會說這樣
的場面話,但她特別真,她提到,她常覺得很多女孩子長
得很美,但為什麼就是無法覺得她美,她想也許是因為她
的行為不美,或是她的談吐不美,不然就是她的心不美,
她說要讓自己看起來美,心一定要是好的,男主播不死心
,又再問除了讓心美外總有一些保養的小秘訣,她的回答
是,提升自己的內在,還有讓自己開心、多休息、喝水,
還有!!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男主播似乎放棄了,他開始轉攻另一個問題,他問她,你
不擔心變老嗎?她說,還沒發生的事為什麼要先擔心?她
讓自己的身體狀況保持在很好的狀態中,她能做的事跟以
前一樣,所以哪有什麼好擔心的?,她認為這都是中國女
人長期下來背負的傳統,好像過了三十歲一切都毀了一樣
,她認為她認真的在過每一天,每天都學會新的東西,累
積到新的經驗,她的今天一定比昨天好,明天又比今天更
好,所以怎麼會怕老,她還跟男主播說,如果你有機會在
我六十歲再訪問我,我一定比現在更好,聽到這,我終於
知道她為什麼風采迷人了。

之後一段男主播問她,對你而言最重要的是什麼?事業?
愛情?我看她毫不猶豫的就說愛情,男主播說,嗯現在你
覺得最重要的是愛情,她說沒有,我從十八歲就開始就會
選愛情,為愛情不要拍片不要拿獎都沒關係。她還說有時
參加宴會啊頒獎典禮啊很開心,但那都是一下下幾分鐘的
事,但一離開那你在路上可能出事要人幫忙但都沒人理你
,她認為她在死之前想回意的絕不是哪一年得到什麼獎,
她想回憶的是愛情,只有愛情才是真的,其他的都是假的
、一時的、表面的、現實的,她要的愛情不用很鋪張,不
用幫她出錢讓她拍片,她只要有人能一起分享所有情緒,
一起生活一起成長就夠了。這些話說到我的心裡了,愛情
不就是這樣,為的就是要跟自己愛的人分享一切,在需要
時有人能陪伴幫助,這不就好了。

最後男主播又問她,既然你選擇的是愛情那在經歷過這麼
多情感上的波折後你對愛情還是一樣的響往嗎?她說那些
分分合合爭吵對她來說就只是「活過」而她很認真的在活
,所以就沒有遺憾了。

她講的真是好啊!所以我還是決定跟著我內心的感覺,繼
續當個享受愛情的人,其他現實的一切都不重要也不用費
心去追求跟在乎,我只要好好的經營我的愛情,跟愛我的
人好好的體會分享每一天,不要隨時間變化年齡增長所改
變,繼續天真的相信只要有愛,一切都會不一樣。

愛情依然還是我此生唯一的追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