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習慣著他從後面抱著我
那種被呵護的溫柔很迷人
在擁抱到他的瞬間
我更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

6/10 在海邊他說了些話
當下心情起伏有點大
訝異他的細心
也為那席話感動不已
眼眶一陣濕潤.....
還好他總有讓我開心的方法

離開了我們的"特別座"
這次順勢的擁抱住他
那種感覺很難忘
很想把他緊緊的往心裡塞一樣

好想就那樣一直抱著
不想放
我不知道那種悸動是什麼
甚至有種想哭的念頭
但心中的安定跟滿足是很確定的

昨晚抱著他
心中悸動依然
他問我~你是每次都當最後一次在抱嗎
我想~那種想要記住這一刻的感覺應該是跟分離前的擁抱是一樣的
就是想牢牢記住這感動
想刻在心裡面
雖然他沒要去當兵   我也沒要出國留學
但.....我就是想這樣抱著他
一直一直抱著

和上篇一樣
越來越喜歡      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