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上週六意外的六點多被吵醒
難得我有獨自想你的時刻
清晨,腦袋很清晰的

前一天未完成的蛋糕也剛好有了時間做
是你最愛的戚風蛋糕~等你回來為你打點鮮奶油
擠在裡頭,你肯定會喜歡

你昨晚說,大家總說哪天我會習慣的,
沒錯!
是有點習慣了
還覺得有點美
自己在清晨做蛋糕,想著心愛的阿子
誰想過我也會過這樣的生活,別有風味

如果我們家裡面也像陽台一樣歐風
我應該會烤不停吧

重質不重量的日子也很好
但你也知道的
我反反覆覆的
哪天我又會覺得這樣的日子很不好受了

那天妞妞跟姨婆們介紹我~「這是我的好朋友阿姨」
我真想跟他說我的好朋友是阿子喔
哈哈很愛跟她計較
但阿子還真是我的好朋友
無話不說的,還能做很多好朋友不能做的事喔
哈哈

跟阿子在一起,我都溫柔起來了
沒有阿子的日子,我好像有點刺,不太好親近
晚娘臉孔常跑出來
還是跟阿子在一起的好

不知道今天日子有沒有算錯
別太計較囉
知道我想你就好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