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你離開的天數已經快讓我數不太清楚了
英文也快到極限了

這幾天晚上常夢到你

像以前一樣一起去吃吃喝喝
還是喜歡跟你黏在一起的時光

阿子的催淚功力真是一流
你留給我姐的訊息讓我感動好久
拜託~~~是我很照顧她好不好!!她老公才該感謝我吧

阿子~~我知道你很擔心我
但我寫日記是想對我們兩這段時間的紀念
而不是要給阿子心理壓力的
希望阿子不要太擔心我
也不要太自責
好嗎

昨天你辦公室的東西我收到了
你走時匆匆忙忙
應該沒空對你那生活多年的工地感傷吧
但看到你的東西,我還真感傷
哈哈

昨天買了三款7-11冷凍食品來吃
其實味道都不錯,也滿方便的
唯一缺點就是太口渴了
很可惜
  
下週開始我就變得超級忙碌了
很可惜我的第一次做品不能獻給你
而且最近我還要開始挑戰月餅喔
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阿子要繼續想我喔~~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