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少了你的第一天感覺真不好

晚上家裡冷清清的
沒那個攤在沙發上的你,還真空

睡覺時沒你牽著我的手還真有點不習慣
雖然以往我總在快入睡前甩開你的手
但那動作是培養睡著情緒的好辦法
我想,沒有我的手放胸口你應該也不好睡吧

好在我還有些好眠液

半夜醒來
不知怎麼的,我居然以為我在我老家床上
那感覺很妙
  

睡前其實也不是最想你的時候

起床才是
今天只剩下一個鬧鐘
沒人煮咖啡

冰箱那快過期的奶
掉了滿地的頭髮
還有那一堆你幫我洗了,但我還沒收進去的碗筷
通通讓我一直想起你
少了你還差真多
在這之前,我以為我們是很獨立的個體

我收了那些碗筷
撿了撿頭髮
騎著你的機車
彷彿阿子上身一樣
我用這樣的方式來感覺你的存在

再過幾個小時我就要來迎接沒了你的第二晚
祝我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