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原本要來趕做六月號蝦料理
但連日來的大雨,搞得我到哪都買不到活跳跳的蝦~真是有夠瞎的!
為了表示真的不是我愛偷懶,這兩天我就勤奮的做七月號

之前Ariel有丟了ㄧ個國外網頁給我,裡頭就是在教鮮豔美麗的水果冰棒
七月號剛好是做冰品,沒有冰淇淋機的我,只好試這款了,原本想來打芒果冰沙


秉持以清冰箱為第ㄧ原則的我,大多看家中有啥食材
剛好前兩天婆婆與媽媽,分別送了奇異果、葡萄、芒果給我
趁它們都還沒壞時,動工了


先將水果切成小塊,隨意的把她們丟到盒子裡

旁邊這是萊姆汁,家中調酒用的,他味道酸酸的,顏色又透明狀剛好拿來當基底
但他有點酸,我有加ㄧ些水跟糖去做調整。


像這樣稍微注意ㄧ下配色,有西瓜的人也可以放一些,最近還有鳳梨也是盛產中
放滿後加入調好的萊姆汁,就能拿去冰了
沒有來姆汁的可以用任何水果汁取代,但透明ㄧ點的比較好,所以可以選白葡萄汁



冰完隔天就能吃囉!
非常清涼消暑又健康
也能算是低脂低糖的夏日甜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