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為了小妞妞,我們特地再次安排遊迪士尼
園中還是一樣的夢幻迷人,但這次我沒失心瘋了,很冷靜的選了幾樣紀念品

這是迪士尼的紀念品,你投十塊港幣後就會跑出來~
現壓的喔,出來都還熱騰騰的,有六款可選~我選了最經典的米奇
自從上次去歐洲後我就開始愛上收集這東東,小小的但很有意義



磁鐵是為了我們家的名信片牆準備的
我們收集名信片,將他用磁鐵吸在門上,所以~~當有大量名信片時,我們也需要大量的磁鐵
這款不只有HK的字樣~還有他們非常著名的眾多大樓,很能代表香港



這是阿子選的天秤熊~~我的魔羯長的太兇狠,很不可愛,所以就只買他的了


最後~~是我送給自己的鑰匙圈~~~~
那邊可愛的鑰匙圈一大堆,苦惱了我好一會,最後是這個真皮小熊奪冠
簡單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