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多久沒有寫寫心情了
穩定的生活讓我怠惰
每天都差不多的好,差不多的甜

但,其實不是
有時多少還是有不好
有時也是會大好

只是,最後都會變回差不多的好,差不多的甜
所以就沒特別紀念了

婚後的生活其實滿好的
沒啥變,
並不是大家想像的變成了太太就一定要怎樣
也許是因為阿子體貼我吧
沒給我太多的規範,也分攤了大部份的經濟與家事

我!就還是我
顧好自己就要偷笑的我

幸福太多,有時感到不切實際
一切都太順利了
好像不太對勁
不知是我未雨綢繆的個性在作祟還是怎樣
偶爾想起會有點不安心
不確定自己真能得到那麼多嗎

我想做個新女性
一直一直保有自我
不論身份怎麼變
我希望我一直是我
同時我也希望能讓在我身旁的人也感到一樣自在幸福

幸福沒有固定的模式
我想我們能用我們的方法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