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婚紗照我其實不太有想法,人有拍美就好
其他到底要自然還是要活潑還是要酷~~~沒辦法顧那麼多
好在攝影師他也很安全也很規矩的拍完了~

要拍照的前一天我超緊張,因為我完全沒準備任何資料跟造型要給他們
一切就都憑運氣隨緣

當天配備,素顏(要多上一點保濕的保養品)
前開的衣服,洗乾淨的頭髮


現在她會送指假油,如果想再多一點~~那請自備
花了一千二訂了一附量身訂作的假片
連圖案都是獨一無二的作品ㄛ~~~


剛上妝時很忐忑~~畢竟婚紗最重要的還是妝跟髮
沒配合過的造型師讓我很緊張
但素月老師手超巧的,不到30分鐘就完成妝髮囉
(老實說剛弄好這樣我還覺得有些老氣,好再穿上禮服後就OK了)


我弄好後就換阿子囉~~~


配上禮服後老氣感就不見囉~~~


棚內的第二造型,我個人滿愛的
整個人粉粉嫩嫩,很有戀愛FU


接著我們就要換造型出外景囉~~~~


出外景時間剛好是正中午~他們還非常好的幫我們叫了好吃的便當~~
吃飽後我們就要出發去墾丁囉~~~


那天我們很幸運墾丁豔陽高照,風又小
連照造型師都覺得開心~~~因為能弄放下來的造型
她原本路上很怕我拍到變瘋婆子~或是怒髮沖冠
不過在路邊換禮服真是難的的經驗,


墾丁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剛好也是我跟阿子第一次出遊的地方
所以拍起來格外開心
而且拍出來的成品更讓我深信當初決定是對的
很多時候~~景美一切就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