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到現在好不容易告個段落~~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挑婚紗店的過程與心情吧

一開始我們鎖定婚紗是先鎖定價錢,希望一開始談好的價錢就要在四萬以下
因為~~現在一體成型排版的關係,一大面總要兩三張來搭配
很容易選過頭,所以一開始低價一點,好有加選空間
再加上非常婚禮上參考了許多新人照片就發現~~
婚紗照的好壞跟價錢沒有太大關係
貴的沒有一定好
所以,能拍出基本品質的就ok啦~~~
更何況所有前人都說~~婚紗照最後都擺一邊,不要花太多錢啦~~~~

刪除幾間完全不考慮的店家之後
我們就開始前往婚紗展,
但只談了一間,就發現~~這真不是一個愉快的過程
她們煩人的程度很驚人,我體會到許多前輩說的,你不下訂就不會放你出來的說詞

原本打算一晚看個兩三家的,但一家就花了我三個小時還無法脫身
最後我們還是不要下訂準備想閃人時,小姐的臉越來越臭,口氣越來越差,
還開始威脅起來了,說些你之後來我們是不會再給你這樣優惠會是怎樣怎樣的
看到她那樣的嘴臉~~我更確定要逃跑,我才不要以後跟你合作ㄌㄟ

受驚嚇的一週後,我們好不容易再鼓起勇氣前往婚紗展
這次就選了紀梵希,談論的過程算是滿愉快的
我們一直表明這預算並非我們想要的
她也很阿沙力的說,好!!我最後一次報價錢,如果還是不到你們想要的,
就當大家沒緣份,就也別再耽擱你們時間,
這點我很喜歡,死不降價又死不讓我走的多討厭

還好她最後一次講出了我們要的,含墾丁外拍、化妝師跟拍、32組、小東西全送
鋼烤相本、全館+櫥窗可選、攝影師任選及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我們~~就這樣簽約了

依我們的經驗~~
1. 婚紗店的空間都很大,小東西都不值錢,有就都跟他要,不要客氣
    ex.喜帖數量、謝卡、摩天輪、音樂盒、大相框、桌框、簽名軸,等等
2.心中價錢要抓緊,否則他們一開始都是開個天價,
   除非說你真的百分百超愛他們家,不然~不合理的價錢還是別輕易妥協
  當然每家的合理程度不一樣,還是要上網多做功課,免得之後看著別的新人
  樣樣都比你優惠而想吐血。
3.新娘妝價錢都是可以談的,2000~3600不等,媽媽妝1000~2500不等,
   一定要殺並且叫他在合約上寫明
4.vip跟櫥窗款一定要要求通通可以選,當然太大間的公司可能不行
   但能坳一定要坳坳看,也不一定真的會選到嘛!
5. 不滿意一定要無條件免費重拍,雖說如果真鬧成這樣恐怕也是滿慘的
   但~~我周遭還真有人使用這活動呢!
6.加選照片的價錢,能先談也是要先談好,反正想到的都先談
   能不能是一回事,有說有機會。
7.不要被她的恐嚇給嚇到,婚紗店那麼多,他不想賺也還有別家想
   所以態度不佳的店家千萬別給他們機會,不然之後合作起來心理也是有點疙瘩

這些呢~~大概就是我們選訂婚紗店的一些小感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