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香港的第二天,天氣比較不冷了,阿子穿上了新買的外套
帶屏子來到位於尖沙嘴的『澳門茶餐廳』



我本身不太愛一些奶味濃的食品,但上回來香港,我就愛上這一味
這間的蛋塔真是太好吃啦~~~外皮超酥脆,內餡甜兒不膩,蛋香更勝奶香
反正就是超好吃啦。


左邊是菠籮油,只能說是普通到爆,一點都沒有好吃
右邊就是豬扒包啦~~麵包外皮很硬、酥,滿有嚼勁的,我覺得整體不錯吃
但阿子不愛,飲料~~當然就也是那種普通到不怎樣的奶茶跟咖啡囉
一個套餐大概HK$26~28重點都貴在飲料,香港飲料真的好貴啊~~


整體來說~不建議大家來這邊吃早餐,但有經過時一定要外帶幾個蛋塔(HK$6~8)

吃完早餐澳門茶餐廳後~~~~我們就在九龍又一城一路買買買
所以~~原定的午餐變成午茶囉~~~


快餓死的我,看到這場景,眼淚跟口水都快一起掉了下來
我終於來到港片中常出現的燒臘店囉~~~
我們是選了在網友中口碑不錯的灣仔『再興燒臘』


我點的烤鴨油雞雙拼(好像HK$28的樣子)
你有看到那鴨皮嗎??好脆好脆ㄛ~~~超好吃,油雞上面的油蔥也非常好吃
主菜的份量還滿多的,但~~香港人好慘啊~~吃飯都只有肉配飯



這是阿子點的燒肉跟叉燒雙拼
他燒肉的皮也是烤的非常酥脆,像烤乳豬的外皮一樣,肉很嫩,也不會太肥,超好吃
叉燒也是非常非常好吃的啦~~~~~~跟台灣的便當店都不一樣



桌上都有附這個醬汁,讓你淋在飯上
但~~~我不得不說,台灣的醬汁好吃多了。
這邊有供應普洱,吃多了喝一點解解膩

整體來說我大推這間,主菜好好吃啊~~~
但阿子對於沒有菜的便當非常不能接受
所以,大家~~自己衡量一下囉


唉悠威呀~~~這不是高雄出產的貢茶嗎??
一定要捧場一下的啊,剛好也快渴死了......
前年來香港時路上都沒半間這種台式搖搖店,但今年再度造訪
多了滿多家的ㄛ!!生意也都不錯。

買了杯搖搖後,我們搭了叮叮車要前往北角買雞蛋仔
上了車後才想到~~哪邊是北角????怎麼判斷要不要下車啊~~~~~~
還好我們在車上找了個漂亮的好心人,她剛好住在北角耶!!!!
如果你沒有我們這麼幸運~那你千萬要數一下站數,不然就糗囉~~~


那個漂亮的好心女子除了一直用英文跟我們聊天外,她還很好心的直接帶我們到這
原來香港也是有好心人的~~~~


你們看看~生意有多好啊
那麼多台同時進行還大排長龍,不過其實等待時間不會太長啦~~十分鐘內應該就OK了
最近他們還開發新東西~鬆餅,那個好像就要等比較久了
原本想買一個試試~~但剛吃完再興.......實在沒辦法再吃那麼多了


台灣的雞蛋仔業者~~請不要再詐騙了好嗎~~~人家的雞蛋仔那麼好吃,
蛋香中飄濃濃著椰子的味道,不愛椰子的我一開始還滿擔心的,但~吃起來不會ㄛ
這每個都是空空很酥脆的蛋仔,跟台灣的軟軟雞蛋糕一點都不一樣




在海港城阿子買了一條項鍊送瓶子當禮物~~
腿要斷的我,只想坐下來當個貴婦喝個高檔咖啡


來到香港~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這廣告詞真的是沒錯
我們~~也真的很能吃

廟街大排檔來嚕~~


瀨尿蝦~避風糖炒蟹~還有一個XX炒麵忘了叫啥
這一頓吃下來吃了HK$250左右,超貴
蝦跟螃蟹很鹹很鹹~~肉質感覺也軟爛,只能說真的不好吃~~~
麵卻非常好吃~但很油也很鹹~吃多了有洗腎的危機



吃完鹹的就來點甜的囉~~這是在第一天多寶美食旁邊的明記甜品
生意也是非常好,我們點了一個芒果拼豆花HK$15,旁邊給了一壺糖水自己加
這豆花還滿好吃的ㄛ~糖水多加點更好吃ㄛ~~


以上~~就是我們第二天~一整天所吃的東西
自己看都覺得有點嚇人,我們也太會吃了吧...................



關於香港必買服飾↓↓↓

【瓶子愛漂亮】香港必買H&M IT UNIQLO ESPRIT G2000都來點


關於香港必買包款↓↓

瓶子愛漂亮】香港必買NO1.精品RABEANCO包(VIP享台灣6.5折起喔)有VIP卡號資料

關於香港吃吃喝喝↓↓

【看世界】香港血拼也要顧肚皮 吃吃喝喝不便宜 part1(九記牛腩&多寶美食


關於香港玩玩玩↓↓

【看世界】香港東薈城昂坪纜車大嶼山大佛(搭車寄物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