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婚紗,周遭前輩們的經驗都是走進的第一間
就是最後那一間啦~~
我們以前都不相信,不能比價的世界真是太可怕了
直到~~上星期五,我領教到了
他會先說的天花亂綴,再東送西送,再降點錢
然後再說你馬上付訂就再送再送,
當你一說:嗯~我們考慮看看
他馬上就:『考慮什麼呢?』然後一個一個圍上來
最後就說好~我們老闆剛說再送你什麼什麼
如果你還說:『我還是想再考慮看看』
他們就『這些優惠都是有時效的喔,那都是今天才有的優惠~下次來可就....』
好在老娘我最經不起激了,下次不給就不給啊!高雄那麼多間還有台南可挑
我幹麻在這邊看你臉色啊!!!我就不信沒人想賺我的錢~~~~

就在這樣的os中,我離開了第一間婚紗公司
陰影在心中整理好久,直到兩天後才再鼓起勇氣去接觸第二家
畢竟~~他們真的好嚇人、又好愛演戲啊~~~一演又是兩三小時起跳,驚!!

好在這一次問到的婚紗業者戲演得少很多,
送東西也大方一些,外加價錢也比前一間漂亮,我們在一陣交手後
把該要的都要到~~再殺一點價錢,就簽啦~ㄏㄏ

雖然我們的交戰經驗不多,但也是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小撇步
就是~心中要有個價,多少就多少不要變
他們總是搞的像電視購物一樣,總價提高,東送西送
但那些東西你真有需要嗎?他真的有市場價值嗎?未必
所以價錢才是重點!!
你只要一直跟他說不要簽不要簽,他就會把條件慢慢跟你符合,一次一次更接近,
但如果最後你都要站起來了他還是不給你你要的心中價~~那就表示她的權限可能就到了
除非你真有很喜歡那家風格,才換你自己退一步(退小步一點啊~~~)
不然~還有那麼多間,總有在自己能力範圍的店家
不需要被他們的恐嚇給嚇到。

現在才剛接觸不想對那公司發表什麼意見~~
之後有什麼感覺再跟大家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