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曾經都做過長大的夢
夢想中想要做很多事
想要擁有很多
小時看著別人的成就跟生活
誤以為長大就會和他們一樣
那時沒有,是因為還小
隨著時間的流逝,才慢慢發現,
原來很多東西,不是長大就一定能擁有
很多的能力、知識、物質、生活品質都是要靠自己努力得來

我一直記得小一的老師是個剛從師大畢業的女生
當時她23~24,常穿著碎花長裙,燙著大捲髮,
一兩年後她好像也結婚了
那是我最早對那個年齡的印象

不知道為什麼,這些印象一直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每當我穿起短褲、拖鞋、露背裝在到處遊玩時我都會忍不住想起
離23~24也有些距離了,以前看到的那些東西怎麼都還沒來
當然,時代變遷佔了很大的因素
但是沒有勇氣面對跟不願努力我想才是最大的問題

尼特族在現在這社會中不算少數
如果把有工作但還是賴在家中的人也算進去~那肯定超過半數
我們兩一直都是想要擁有自己空間然後獨立生活的人
但高房價、高物價配上有點點懶散的個性
在家中一窩也是好幾年
30而立好像是至理名言似的
讓我們在這年想通了
決定豁出去拼了
即便要付出所有,還是決心要扛下這一切責任

這一週慢慢有了真的長大了的真實感
我們開始擁有屬於自己的東西
未來的一切將隨我們的想法跟決定改變

寶貝~恭喜你囉
你終於實現你夢想的第一步了
往後的每一步我都會緊緊的跟在旁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