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真是一句千古不變的話

這一切來的好突然,
好想給阿子最大的後盾跟幫助
但在這個節骨眼,我卻沒辦法拿出有力的幫忙
一切都讓阿子自己煩惱,真是很對不起ㄋㄟ~~~

今天就是一個關鍵日了,當今天決定下了以後
往後可能很多事都會不一樣了
不管是生活上或是經濟上都需要很大的調整
謝謝阿子在為我們的未來努力
也很感動阿子有這樣的勇氣跟決心跨這一大步
以後我會努力成為阿子的依靠

未來~未來讓我好期待ㄛ~~雖然緊張
也知道它會帶來的責任與負擔
但是~我想我們是能犧牲的人
別人可以~我們一定更沒問題
畢竟美好的事情是值得去交換的

希望阿子能像現在一樣~一直牽著小屏子
讓小屏子踏著阿子的步伐
慢慢的走~走到很遠很遠的以後
一起看不同的風景,體驗人生不同的階段
好嗎?好嗎?

我愛你喔~~~
愛你愛你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