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著老人身體的我,非常熱愛一些腳底按摩、推拿、
經絡按摩、整脊等的民俗養身活動,昨天聽同事的介紹
去了一間,位在高雄市青年路的「長庚中醫診所」嘗試
他們的針灸推拿,這間滿著名的是針灸中藥減肥,雖然
這也是我滿需要的事,但我昨天是先去辦點正事,就是
放鬆放鬆我因長時間打電腦而僵硬的肩。

       這次去因為沒選醫生,被分配到一個很年輕的醫生,
雖然對於他的年齡讓我稍稍質疑了他的專業性,不過呢~
感覺算是還滿有耐心的,我把全身的毛病都跟他說了,
包括肩頸酸痛、眼酸、腳水腫等的,他都一併幫我針,
針灸~其實只要克服內心的恐懼,他其實不太會痛,一點
點酸酸的,不過如果有遇到比較嚴重的部位,還是滿痛
的,昨天有一針插下去,我就慘叫連連,叫到他放棄,
先把針把起,我一度都認為他插到肉了,也直接插到骨。

        針完後就熱敷,接著就推拿整脊,不知是我毛病真的太
多了,還是我很不耐痛,我真的是不停的慘叫,叫到一
個自己都覺得很不好意思的誇張,真的是太痛啦~~~~~
淋巴腺的按摩更是要了我的命,不過整脊後全身真的好
多了。

        一直以來整脊後的隔天我都一定是全身酸痛的,今
天當然也是不例外,不過昨晚睡得很好,一躺下去就天亮了
只是,醒來後背部的酸痛瞬間來襲,這種感覺彷彿昨天運動
過度,直到現在還是挺酸的。不過呢~~不去整是天天酸,
肌肉越來越緊,去整是大大酸一天,但之後就好好的,所以
整一下痛一下是還滿值得的啦。

歡迎肩頸酸痛,老是打電腦坐辦公室的朋友,一起加入"復健"的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