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  天后的愛情,也有壞習慣! 
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1L455FxJcv.xRR4G.nWfpw--/article/?mid=7


稱霸歌壇多年的天后JOLIN,一直以來,不管風風雨雨,總是在事業上,以超人般的意志力與努力,不斷的挑戰自己,攀上無可取代的險峰。然而,站在高峰上的女超人,不管外表多堅強,還是和我們一般女孩子一樣,擁有小女人的夢想,渴望著愛情,等待著另一位超人,來溫暖她的寂寞…

*Yahoo!時尚(以下簡稱Y!):愛情中的JOLIN?
JOLIN:
我啊~談戀愛時會很像這次的新歌「妥協」,那是我期待愛情中自己的樣子…或說是我在愛情中的”壞習慣”也可以。每次談愛,最後都會失去了自己的個性與生活,把自己弄得很累。像是,不管有多忙,我都會把工作以外的所有時間,優先的留給對方,收工後,即便與對方沒先約好,我也會很想要馬上飛奔到他身邊。生活的點滴,全部都由他左右的依戀…嗯~其實還蠻悲哀的吧。

*Y!:心目中的Real Man?
JOLIN:
現在的社會很進步,女生都蠻強的,男生反而比較軟弱。我自己在感情上,是小女人,所以我希望”我的他“不但能懂得體貼,還可以很有肩膀,在最危機的時刻,站在我面前為我擋風擋雨。我也希望他很有智慧,在事業和生活中,給我很多意見與方向…我算是個生活白痴吧,如果他能引導我、照顧我,我會感覺很窩心。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條件(沒有公開談過的),就是他必須”相信愛情”,對愛情要有天真浪漫的情懷;太實際的男生,會讓人覺得很無聊吧。

*Y!:讓JOLIN感動的愛情典範?
JOLIN:
最近看了「手札情緣」這部電影,好感動,不知道在這個愛情追求速食的世界上,還有沒有這樣的愛情?!片中男人還對女人至死不渝的愛情,真的讓我很嚮往,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遇到對愛情如此執著堅定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