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有一定交情的朋友們,多半對我家規一堆的事並不陌生
對於我跟我爸間的微妙關係應該也是偶有耳聞
當他女兒這二十多年來
我還是沒找到如何跟他和平相處的方法
從國中開始就不停的碰撞碰撞
我要的不過也就是完全的信任並附贈絕對的自由
但很顯然的他生性多疑又控制欲強
外加我又有個絕對服從的姐姐
所以我的革命之旅是走得很坎坷
媽媽總會在旁說:
「你還小,以後大了就自由啦,現在就聽你爸的吧!」
轉眼數年過去,工作也三個年頭了
怎麼還長不夠大呢?何時我才能有自由?

我相信自由是伴隨信任的
這跟情侶間的道理是一樣的
但,他不信任我的理由是什麼呢?
這點讓我最無力
我該從何努力起?
前幾天老戲新拍
問題點還是找不出來
忍不住想了許多最壞的打算
很多念頭一一浮上台面

在車上他摸摸我的頭,緊握我的手
讓我好想就躲在他的保護下
逃避所有的問題
看著他努力為我爸的行為找合理理由
說著他能理解天下父母心
又努力尋找著能緩和我們父女關係的方法
讓我覺得我也該努力些
不為自己也該為他
問題不去面對永遠都會存在

但‧‧‧也許是我用錯方法,也許是我慧根不夠
一切又退回原點
數年前的原點
這樣挫折無助的感覺你能體會多少
我又能承受多少

我現在‧‧‧只想回到你的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