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那無名因故展開了無限期關閉之旅,
考慮了很久,為了不讓這個無名看起來像個花痴的blog
所以我決定,除了照片,我還要給它多點文字
一直在想要哪天開張?開張第一篇要寫些多有意義的事?
結果‧‧‧我只能說,我的人生還真沒什麼大事

我想起之前有人跟我說:「你的照片怎麼都是在吃東西啊?」
所以這新的開始我就改變了我照片的內容,走向盡量是遊山玩水
不單只是吃,可是‧‧‧當你們看到以下內容,
一定會想,還不就又是吃吃吃‧‧‧
可是雖然我介紹的是吃,但其實本篇想紀念的卻是另一事情
是我生命中的第一個貴人‧‧‧

這是一家位於高雄美術館附近的一家義式餐廳
店名是「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昨晚我三人走進這家店點了「麻吉分享套餐B」他是一份四人套餐
但只有三個主菜,所以我們就決定拼拼看,享受一下一起分享的樂趣
金額要$2600(外加%)


(薄片馬鈴薯佐鮪魚醬汁)
這是一道開味菜,之所以拍的那麼近~是因為.......已經被吃掉一部份了
在他之前還有被我們吃到光才想到要拍照的麵包,
麵包有雙沾醬,一個是橄欖醬,一個是燻鮭魚醬
這兩道都很好吃~

(檸檬花枝香草沙拉)
別看他花枝那麼大一片~~它是一道沙拉呢!!
草的部份是少了點不過花枝挺好吃的

(傳說中的今日濃湯)
小小一碗又不太起眼,但它其實很好喝喔~~奶味也不會太重


(蟹肉南瓜燉飯)
這道菜呢~~飯粒有點硬,慢慢咬後很甜,但到底是飯甜還是南瓜甜我就不太知道了
搭配蟹肉很鮮美,濃郁的起司讓這原本口味清淡的一道菜變的很好吃
這讓我想起了新竹國賓長的有點難看卻很好吃的海鮮燉飯

中間還有一道「油漬鴨肉蒜香麵」不過我整個就忘了拍,那一道味道有點台式
可能是蒜味重了點,又有點油所以感覺就跟鴨肉乾麵有點像,口味上算OK
只是沒啥特別的

(紅酒菲力牛排)
這一小小塊牛排搭配套餐要價$930
因為是澳洲牛的關係所以我覺得沒有非常好吃,但是廚師本身功力不錯
肉很嫩,生熟部份很均勻。

最後上了甜點跟咖啡,甜點是藍莓奶酪,
那藍莓醬非常好吃,酸酸甜甜還帶紅茶香,店家也很大方的給了我一小瓶
讓不敢吃奶酪的我可以配著很多很多的醬汁享用他,
但咖啡~~就算我不懂欣賞好了,又苦又酸,真不算好喝

這間店單價不低,卻只有還算溫馨的內裝,
服務人員也不太專業(算我的職業病)
但因為有人請客所以也就不是那麼在意了,
至少這不是一間吃"裝潢"的店,東西比裝潢優多了
一道一道吃下了吃了三個多小時,
享受了一個異常悠閒的星期二夜晚,
一度我讓覺得今天是該放假的。

講了那麼多廢話,還是得回到主題上,
讓我沉墊一下,下篇再好好談談我跟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